Menu

网站建设时一定要明白低价便宜不等于经济实惠

  • 浏览量:2783  发布时间:2017-10-27 12:22:23
<返回列表

先行网络是一家网站建设公司,在服务中小公司网站建设过程中,发现太多的公司预算有限。有些公司甚至在网站建设上的预算只有几百元,并且对网站建设的要求却不低,只是无奈在低预算下放弃了网站的品质。作为专业的网站建设公司,先行网络需要提请广大中小公司注意的是,网站建设价格低廉并不等于经济实惠。换句话说,一个网站只需要几百元也不一定性价比就高;而一个网站花费了上万元,也不见得就是浪费,很可能是性价比很高。


网站建设价格低一定有原因
以笔者所在的深圳网站建设市场为例,有些公司在搜索引擎上重金推广,宣传几百元就可以做网站,也有一些公司低于两万元不做。在价格如此悬殊的背后,真正的原因在哪里呢?这一切在行外人看来,一切都是那么扑朔迷离。但是网站建设低价格背后一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!首先,几百元的网站是不可能定制设计的,也就是说这样的网站其实就是一个模板,而且是一个设计并不怎么地的网站;其次,网站的硬件也是极度缩水的。现在网络上几十元就可以注册一个域名,几百元就可以开一个网站主机,只不过品质无从保证服务无从保证罢了。


网站建设如何做到经济实惠
有没有经济实惠的网站?肯定有,比如上文说的的模板网站,如果模板网站设计的不错,就可以节约不少设计成本。即便是定制开发,也是有经济实惠的选择,比如很多网站每天的流量不大,可以选择一个配置相对经济一些的网站服务器,就可以节约不少费用。同样的,并不是所有的网站功能都一定需要在网站上展示,我们在设计制作网站的时候,应该坚持经济适用的原则就可以节省不少费用。深圳网站建设第一品牌先行网络想强调的是,网站建设做到的经济实惠是建立在保障网站建设品质的前提下的,如果保障部了网站的品质,在低的价格都是浪费。


创业起步如何进行网站建设
一个成熟的公司,做一个网站花费几万元也许并不会在乎。但是对一个刚刚起步公司,即使是几千元也许就已经高高超出了预算。刚刚创业起步的公司,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网站建设产品呢?先行网络认为,在保障网站品质的前提下,成品网站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先行网络这里提及的成品网站并不等于模板网站,在网站设计上成品网站接近定制开发,每一款网站都是由专业的设计人员用心之作。在网站功能上,先行网络深入分析了多大三十个行业的网站,并系统提取了这些网站的共同之处。但是成品网站有一个特别之处,就是适用性比较广泛但是个性不足,不适合对网站设计高要求的客户群体。

更多阅读

网站域名也是影响用户体验的重要因素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域名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没有域名,我们想打开哪个网站就...查看全文

网站备案是营销型网站建设必备工作之一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域名的重要性是显而易见的,如果没有域名,我们想打开哪个网站就...查看全文

微信公众平台推广的20个方法

发布时间:2017-10-27
许多朋友都在运营微信公众号,因为微信的用户是非常的庞大,在粉...查看全文
返回全部新闻

Copyright © www.szxxweb.com 2017 先行网络 粤ICP备17131644号-1

扫描二维码关注我们:先行网络
确 认